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召开第五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28 11:5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雨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惩腐高压态势,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正视雨城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反思,积极思考破解之策,在今年的工作中拿出过硬举措,认真加以改进和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思想教育从严、正风肃纪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管理从严、制度执行从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重大工作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雨城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深化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健全完善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纪检监察组织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当前是雨城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实现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离不开全区党员干部勇于付出的担当精神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工作安排,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雨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