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全面启动机构改革工作 共设党政机构36个

www.scol.com.cn (2019-03-01 22:3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月28日,天全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该县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启动实施。

会议宣读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全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及《天全县机构改革方案》全文;宣布了《关于县级党政机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通知》。

据了解,《天全县机构改革方案》对应中央、省级和市级机构改革,建立健全和优化县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加强县委职能部门的统一归口协调管理职能,新组建和优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等政府工作部门,与中央和省市机构基本对应设置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等机构,因地制宜设置县扶贫开发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机构。

机构改革后,共设36个党政机构。党委机构8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7个。政府工作部门28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