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大渡河畔将添新路

www.scol.com.cn (2019-03-04 15:4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3日上午,记者在石棉县岩子社区看到,在该社区的大渡河畔,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一段便道初具雏形。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岩子路和G108线、S211线道路扩建,临河桥梁,岩子路防洪堤等,预计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沿大渡河,从雅西高速石棉出口附近至大渡河大桥段将新增一条近3千米左右的道路,并作为过境车辆的的主干道。道路通车后,在提升该县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及防汛能力的同时,也将使原G108线和S211线位于该段的“瓶口”路段得到改善。

另外,因路段施工,S211线棉沙坝大桥至大渡河大桥路段试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2月27日上午至3月5日晚,期间过往车辆须从该县滨河路绕行。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