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警方查处一起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案

www.scol.com.cn (2019-03-29 13:3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芦山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轸 任志琳 记者 文莎)记者29日从雅安市芦山县警方获悉,近日,芦山县大川派出所查处到一起消防设施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案。

结合辖区旅店业多,即将进入经营旺季的情况,为及时有效的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高旅店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和规范经营意识,芦山警方对辖区内的旅店、农家乐等进行整治检查。

大川派出所在对某某山庄农家乐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农家乐的灭火器、安全指示标志、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均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四川省消防条例》、《四川省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的规定,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告知其严重后果。

目前,大川派出所依法对山庄农家乐的负责人王某某作出罚款4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