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推进县级融媒体移动传播矩阵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4-02 16:3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文莎/文 黄刚/图)为了进一步展现和宣传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成果,4月2日,记者获悉,雅安市及下辖2个市辖区融媒体(雨城区、名山区),6个县级融媒体(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目前均已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

据介绍,接下来,雅安各级媒体将以“全国县级融媒体智慧平台”为依托,深度融合、互动,以矩阵的方式产生聚合的力量,为内容生产和内容传播赋能,助力形成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可管可控的移动传播矩阵。

记者还了解到,自2019年2月19日“全国县级融媒体智慧平台”上线以来,已有280家县级融媒体机构正式入驻。

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