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6 21: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汉源公安向群众宣传反恐防暴相关知识(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汉源县反恐办等相关单位,在县城人员密集的东区菜市开展了反恐防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附近商户、周边重点单位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了暴恐活动的主要方式及特点、手段及危害,如何识别暴恐嫌疑人,遇到暴恐事件如何应对、报警以及如何开展自救、互救等反恐防暴知识。期间,反恐成员单位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加强反恐防暴,维护社会稳定”、“反恐防暴全民参与、平安汉源人人有责”、“抓好反恐警示教育、挤压恐怖活动空间”等宣传内容。同时,汉源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汽车站、火车站、快递物流、加油站、银行、商业店铺等单位,引导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增强反恐意识,掌握应对反恐袭击的各类方法和技巧。

此次活动,相关单位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份、手提袋80余个、围裙60余条,悬挂横幅标语4条,LED滚动播放20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