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警方开展夜间“酒驾”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4-17 13:4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行动现场

4月15日晚,为切实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深入推进“迎庆1号”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交通违法行为的整体打击成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按照清查行动要求,根据辖区夜间酒驾行为的发生规律,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合理部署警力,设置临时检查点,依法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依法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等执法装备对整治过程进行全程摄像,做好取证工作。同时,检查民警对过往驾驶员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酒驾”,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养成“酒后禁驾”的良好习惯。

此次整治行动,设置临时检查点2处,检查机动车3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酒后驾驶4起(其中二次酒驾1起),未系安全带5起,警告教育驾驶人20余人,有效的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郑佼 石棉县公安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