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庆“五一” 为劳动者“夏送清凉”

www.scol.com.cn (2019-04-27 13:4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26日,由雅安市名山区委宣传部、名山区总工会、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承办的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茶马古城举行。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副区长张文清以及近182名环卫工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曦首先代表名山区委、区政府祝全区劳动者和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劳动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倡议:“崇尚劳动,爱岗敬业,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锤炼本领,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与时俱进劳动者;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名山蒙顶山医院为名山182名环卫工人赠送了健康体检卡;翔中菜籽油加工厂则为每名环卫工人提供了两斤生态菜籽油;雅月生态食府不但组织了一专场文艺演出,还免费为182名环卫工人提供丰盛的晚餐等等,让劳动者们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社会尊重。

“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谢谢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谢谢爱心企业的厚爱!”环卫工人李发平激动的说,我劳动,我快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和所有环卫工人将以百倍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守护者,为打造“四宜”茶都建设贡献名山环卫之力。

王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