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孟获城出口已进入连接线施工,有望今年内开通

www.scol.com.cn (2019-07-09 11: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709/20190709115801_175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7月7日,记者在雅西高速石棉南互通立交(孟获城出口)在建设现场看到,站口互通匝道、收费站主体建筑已经全面完工,收费站至国道108线连接线正加紧施工。

站口所在的栗子坪孟获新村

收费站主体建筑已经全面完工

雅西高速石棉南互通立交(孟获城出口)位于石棉县栗子坪乡孟获村。记者从建设单位获悉,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有望今年内开通,具体时间待定。

互通匝道等主体工程已完成

据了解,该出口开通后,游客可从雅西高速直通孟获城景区,同时还将有效缓解拖乌山冬管压力,为周边群众和游客出行带来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