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石棉公安加强区域协同共治 共筑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9-07-10 13: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7月5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瀑电分局交警大队在国道108线、省道306线协同共治,同时,安排执法小分队到农村道路,共同开展本月“成都平原地区区域协同整治行动”。

行动前,各区域负责人及时沟通协调,确立详细的工作措施,建立完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行动中,全体警员加强协作配合,紧盯货车、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超员超速、非法改拼装、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面对面开展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既有力消除道路安全风险隐患,又有效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充分依托多媒体平台,及时推送行动情况,开展好交通安全宣传的文明交通引导。

此次区域协同整治行动,共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驾1起,摩托车超员6起,乱停乱放109起,驾驶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0起,涉牌涉证违法2起,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5起,扣留机动车辆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