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2019年“唱响汉源”第三季新声代歌手大赛开唱

www.scol.com.cn (2019-07-18 08: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7月17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16日下午,2019年“唱响汉源”第三季新声代歌手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成都、凉山、南充、雅安、甘孜等地的70位选手参加了首场海选。

“上次就来参加过一次,但是没有获得理想的名次,相信通过这次的精心准备,能诠释好这首歌,也展示我们藏族同胞的魅力。”来自汉源本地的选手唐春秀带着自己的参赛曲目《康巴酒歌》第一个登台表演,嘹亮的歌声点燃了比赛的激情。

接下来,年仅13岁的李金星也毫不怯场,用稚嫩的歌声演绎起歌曲《意外》。而67岁的王春凤则趁着回汉源探亲的时机,将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梅赞》带到比赛现场,唱出了她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家乡的感恩之情……

舞台上,选手们激情演绎、精彩纷呈。舞台下,观众们更是激情盎然,将该县人民公园挤得水泄不通,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大赛旨在以“唱响汉源”为舞台,让“民星”们大放异彩,勇敢秀出自己秀出家乡,展现汉源风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大赛海选将分为五个片区10场比赛,产生100强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秀歌手5名、16强歌手8名,并分别得到梦想基金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