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避暑线路 牵手“爽”游荥经

2019-07-30 17:4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张超 黄刚

荥经兰家山公园美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文 黄刚/图)在炎热的盛夏,大自然带来的清凉让人向往。7月30日,2019中国荥经全球旅游推介•走进成都主题活动在蓉举行,活动推出了两条由成都出发至荥经的精品避暑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宾朋用最少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享受清凉的避暑之旅。

”云端“上的雅西高速

线路一:成都—七星园—美食一条街—颛顼广场景点集群(博物馆、中华颛顼馆、姜家大院、开善寺)—中国黑砂城(黑砂馆、砂器企业作坊)—云峰山(云峰寺)—龙苍沟—七星园(返程)。

颛顼广场

线路二:成都—雅西高速龙苍沟出口—叠翠溪景区—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天生桥—龙苍沟游客中心—荥经博物馆—颛顼广场—砂器一条街—云峰山(云峰寺)—成都。

荥经匠人正在进行黑砂制作

同时,荥经部分酒店、景区、文旅相关企业也将适时推出优惠活动,以此吸引游客。

荥经森林覆盖率80.3%、夏季平均气温仅23℃,家在清风雅雨间,高度概括了荥经清爽、灵秀、和煦的生态人居环境,在2019全国避暑旅游城市评价报告中,四川仅有6处达到避暑旅游标准的县,荥经县名列前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