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红色马拉松赛活力开跑

2019-08-11 14:0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全民健身,快乐奔跑”。8月10日上午,2019天全县全民健身红色马拉松在慈朗湖畔活力开跑,来自全省各地的240余名参赛者齐聚天全,以奔跑者的姿态领略天全文化。

上午9时30分许,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声响,参赛者们如奔涌的洪水,争相向终点冲去。本次比赛从慈朗寺出发,沿天芦路至仁义乡红军村,全程6.3公里,参赛者们在挥汗如雨的同时,沿途天全县绝美的自然景观也让大家沉浸其中。

在终点红军村,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荷塘演绎”,文艺演出者身着盛装,在荷塘中翩翩起舞、放声歌唱,为选手们消除比赛带来的疲惫。

“虽然今天天气比较热,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选手陈增雄此次特意带上孩子一同参赛,目的就是以马拉松的形式,磨炼孩子的意志。

“第三届天全县文创旅游节红色马拉松今日圆满举行,这也是天全宣扬红色文化、打造‘文旅’+‘体育’的一个重要载体,从活动现场来看,大家热情高涨。”天全县体育中心主任王新勇表示,接下来,天全县还将举办各式各样的群众性活动,促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