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2019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上市

2019-08-13 18:3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813/20190813183940_682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几十年生活在一起,哪里没有吵吵闹闹,不过这就是生活嘛。如果有下辈子,还希望跟你作伴儿!”雅安市名山区建山乡村民宋万国对相濡以沫53年的妻子深情的说到。8月11日,在2019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上市发布会上,特别设计的4对种植猕猴桃的果农夫妇的“爱情告白”,让与会者感受到温情与亲情。

蒙顶山红心猕猴桃是名山区继蒙顶山茶的又一个重要特色农业产业。近几年,经过特色农业产业的重新打造和持续培育,名山区猕猴桃产业发展迅速,种植规模已达数万亩,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

发布会上,演员林允受邀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蒙顶山红心猕猴桃推广大使”,无偿、公益性地为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代言”。

当天,还举办了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产业振兴主题论坛,猕猴桃产业链相关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和专题讨论,对红心猕猴桃产业及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度研究和剖析,深入讨论上游管理和品牌培育策略,挖掘红心猕猴桃产业潜力,促进红心猕猴桃产业改良提质升级,做优“中国红心猕猴桃优质产区”品牌,提振果农信心,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徐阿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