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落幕

2019-09-24 09: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20日下午,雅安市雨城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政府阶梯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决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据雨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8月下旬启动以来,全区分党群、社会事业、农口、教育、卫健、政法和经济口分别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最终选出7支队伍进入决赛。

当日的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工协作、沉着冷静,展现了良好集体风采。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使大家观有所学、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区政法口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雨城区委副书记李健强出席活动并颁奖。

雨城区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