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荥经 唱响时代主旋律

2019-09-28 12:0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1909/190928120756819000052BC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9月27日晚,荥经县体育馆里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壮丽70年·放歌新时代”荥经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荥经儿女用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光荣与梦想》、《不忘初心》、《过雪山草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轮番上演,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民族旋律让人沉醉。决赛共有9支参赛代表队、一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加,各参赛代表队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荥经县宣传口代表队、政府口代表队、党群口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荥经县立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丰富的资源等优势,大力实施百亿产业培育行动,打造绿色新材料、生态文化旅游、绿色(有机)现代农业三大“百亿产业”,为雅安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