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雨城”APP上线运行 一部手机为你讲述雨城故事

2019-12-06 17:2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上线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传播时代精神,讲好雨城故事”。12月6日,雅安市雨城区融媒体中心“掌上雨城”APP上线运行仪式举行,动动手指就能了解雨城历史文化,乐游“国际熊猫城”。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宣布“掌上雨城”上线运行。

首批入驻掌上雨城的微信公众号单位代表点亮水晶球

记者了解到,“掌上雨城”APP主要聚焦新闻资讯这一主业,汇聚了各类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结合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设置了“玩转雨城”、“特产”等栏目,并拍摄了《我为雨城天府旅游名县打“Call”》抖音短视频。为增强与网友的互动,“掌上雨城”APP还设置了“雨城圈子”和“我有话说”栏目,为群众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提供渠道。同时,雨城法院、雨城检察院等首批16家单位微信公众号正式入驻“掌上雨城”矩阵。

嘉宾们参观雨城区融媒体中心

雨城区融媒体中心于今年3月挂牌成立,至今完成平台建设。中心将客户端、微信等县域媒体资源进行融合,集采、编、播、发于一体,打造以新技术、新应用为引领的采编中心,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渠道传播、全媒体发布的宣传格局。

上线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雨城区融媒体中心,了解雨城区融媒体建设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