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鼠迎春,石棉县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17 11:2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中共石棉县委书记罗刚致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大渡河畔暖阳照,又是一年新年到。1月15日晚,以“幸福中国年 和谐新石棉”为主题的石棉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学校企业和机关单位等各族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新春佳节。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爆竹声声辞旧岁,金鼠贺喜迎新年!”晚会在欢快的少儿舞蹈《瑞鼠迎春》中拉开序幕。随后,《春暖.花开》、《幸福.奋进》、《和谐·石棉》、尾声等五个篇章陆续上演。

《哎咱咪咱》、《春天来了》、《相约2020》、《春耕》、《最美劳动人》……晚会中,不仅上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方言情景剧、歌曲串烧、魔术等多种艺术更是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丰盛的节日文化盛宴。

石棉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晚会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和政府的亲民、爱民政策,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环保”、“精准扶贫”、“拥军”、“三新”、“科技兴国”五大主题思想,融入石棉县建设“全国初心教育体验基地”的中心思想,活跃全县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

“年年春晚都有不同,今年的谐剧、魔术表演都非常吸引人。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方言情景剧《小村‘网’事》,因为这将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搬上了舞台,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来自新棉街道的王惠说道。

晚会现场,还对部分评选出的“最美石棉人”代表进行了颁奖。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出席晚会并致辞。

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