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2020-01-29 15:4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石棉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棉县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指挥长,下设综合协调、医疗防疫、流动人口与社会治安等7个工作组,建立日调度工作、专题会商、信息报送3项工作机制,明确18个责任单位具体职责,全面落实“5个停止、5个到位、5个保障”要求,组织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单位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级各部门单位和12个乡镇(街道)、100个村(社区)党组织按照县指挥部要求,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县政法部门织密重要卡点“防控网”、人员信息“摸排网”、社会治安“保护网”,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战场先锋表率”,县公安局组建“党员先锋队”,连续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做到“疫情不止人不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公安人”。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争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白衣天使”。永和乡、王岗坪乡、安顺场镇等乡镇党委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主线,认真抓好外省返乡人员和“重点区域”防控,做到入户宣传、资料宣传和“大喇叭”宣传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