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补助!石棉县“硬核”操作助力黄果柑销售

2020-02-27 22: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27日,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黄果柑销售,日前,该县印发《石棉县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客商来棉收购黄果柑住宿补助方案》,将对符合条件的到棉外地水果客商给予住宿补助。

方案明确,从2020年2月25日起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解除之日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外地客商到石棉收购黄果柑销售到县外市场,当天不能返回的,经代办、合作社、企业介绍,到该县农业农村局审核后出具介绍信,客商凭介绍信到维士登大酒店或江源酒店住宿。

入住期间,客商只支付酒店住宿总费用的50%,剩余50%由农业农村局与酒店核对后统一支付。其中,每个客商团队限补助1人(1个房间)。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石棉县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对黄果柑的销售流程进行了严格管控。在积极对接客商的同时,还由协会、合作社等牵头,与快递、网店对接合作,利用网络销售,力求打破地域限制、突破疫情封锁,进一步打开市场,提高石棉黄果柑销售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