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 将建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2020-03-26 23:4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26日,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市天全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天全县小河镇举行。当天,天全县集中开工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9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雅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韩冰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项目中,雅安小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为解决雅安地区水电消纳问题、支撑雅安天全绿色载能产业发展、满足川藏铁路雅康段的施工及牵引站供电需要、服务天全小河工业园区建设,完善天全电网结构,为用电客户提供可靠电力。项目预计2021年9月全面投运。

目前,天全县48个5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全部复工,2020年,天全县将确保实现全年投资62.5亿元、增速10.6%,稳妥有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