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接川藏物流园 天全丹凤山大桥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2020-04-18 12:3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4月17日上午,记者在天全县始阳镇丹凤山大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桥2号墩柱已浇筑完成,工人们操作机械在钢便桥上作业,全力进行1号墩柱浇筑工作。“目前主墩已全部出水,在主汛期到来前,水下部分建设全部完成。”项目经理周荣俊说,按照目前进度,大桥预计于今年11月底合龙,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丹凤山大桥采用63M+100M+63M连续刚构,宽27米,300米连接道路,两幅四车道,配套建设地下管网、绿化照明工程及智能交通体系。

“这座大桥主要连接河对岸的川藏物流园,为天全以及雅安的物流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天全县市政公司总经理汪怀明介绍,丹凤山大桥将川藏物流园与国道318线、雅康高速以及在建的川藏铁路连为一体,提高了地区交通承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