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投身雨城发展
——雨城区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2020-04-29 10:0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4月27日,雅安市雨城区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投身雨城发展”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雨城区现有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共计43人,应邀参会有26人。座谈会上,雨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良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预祝参会劳模“五一”劳动节快乐,并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参会劳模都是各行各业里的优秀分子和骨干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创新有为,值得尊敬。宣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将在全区营造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氛围,为雨城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劳模纷纷发言交流,表示将继续为雨城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谱写雨城发展新篇章。座谈结束后,区总工会还组织劳模集中乘车前往川滇物流园区、雅安茶厂、草坝镇“茶山艺林”民宿项目等地参观考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