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飞地产业园区二期项目预计7月底竣工验收

2020-05-20 22: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日前,记者在位于雅安经开区的天全县飞地产业园区看到,一座座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以往的低丘、土地已变成集中连片、错落有致的经济园区。现场塔吊林立,挖掘机铁臂挥动,推土机和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分工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天全县工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全县飞地产业园区内的天全县飞地“园中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二期),总投资8538万元,总占地面积446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077平方米,全部为标准厂房,并配套水、电、气、道路及绿化等附属设施及安装设备工程,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验收。

“目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园区每天都有新变化。”天全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李静说,复工复产后,天全县委、县政府在防疫和建设方面都给了项目很大支持,让大家更加有信心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天全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