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南桠河水位暴涨!24小时值班严守警戒线

2020-08-16 12: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前面路基空了,请别靠近警戒线……”8月16日,雨仍在下,在雅安石棉县新棉街道南桠河沿岸,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的坚守人员身影格外醒目。

8月11日至8月12日,石棉县普降暴雨,南桠河水位暴涨,导致沿河岸边多处发生塌方、路基垮塌,沿河道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行人安全,新棉街道及相关县级部门迅速行动,在县城沿河相关路段及绿道等地拉起了警戒线。

劝导居民不要前往围观

24小时值班严守警戒线、劝导过往群众远离警戒区,确保沿岸群众生命安全,筑起“红色”安全堤坝,是他们这些天来的主要工作。据了解,在做好值守巡查的同时,新棉街道各社区还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普及防汛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新棉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