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险情:乐英三人被困 救援人员用无人机送手机食品

2020-08-18 19:2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因8月17日强降雨,天全县乐英乡仁和村十二组(飞仙关向雅安方向出口处一百米附近)河对岸有三名村民受困。市县救援人员多方尝试,因水流过大,当前不具备救援条件。由于受困人员手机电池耗尽,无法掌握相关信息。救援人员通过无人机将手机和食品运送给受困人员。

救援人员用无人机运送手机给受困人员|刘云亭 摄

据了解,受困人员家住河对面,平时通过坐小船过河,背靠大山的陆路是一条废弃了几十年的小路。此次洪水导致他们的房屋被冲毁,无人员伤亡。

受困人员在河对面接收救灾物资|刘云亭 摄

救援人员通过大型无人机向受困人员运输救灾物资|刘云亭 摄

目前,已通过送达的电话与受困人员取得联系,同时还通过从外地协调到的大型无人机将食品、药品、厚衣物等物资投放到被困群众手中。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受困人员,等待时机进行救援。

文章来源:天全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