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餐饮浪费 芦山开展专项督查

2020-10-16 17:2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检查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近日,芦山县纪委监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检查组深入行政机关、企业、学校的食堂以及大型酒店等餐饮机构,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重点查看各场所制止餐饮浪费标语标识张贴、菜品菜量管控、用餐人员剩饭剩菜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单位公务接待、会议等公务活动用餐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摸,切实杜绝公务活动用餐浪费问题。

下一步,芦山县纪委监委将立足监督职能,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的制度执行,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执纪问责,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社会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