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历程,展成果!雅安汉源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公益演出汇报会

2020-10-16 21:4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讲述脱贫故事,激励攻坚斗志。10月16日下午,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雅安汉源县举办“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2020年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公益演出汇报会。

该活动为2020年汉源县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汉源在家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具体负责扶贫工作的业务人员,部分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贫困村帮扶企业代表,贫困户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歌伴舞《脱贫宣言》、小品《扶贫轶事》、短片《奔小康——扶贫干部底气足》……汇报会以“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走红毯,播放宣传片,现场采访,歌曲、舞蹈、小品等艺术形式,以近年来汉源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展现了该县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积极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力量。

据悉,近年来,汉源县把产业扶贫作为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核心和关键,通过各级各部门不懈努力,实现了63个贫困村退出、2.9万人脱贫的目标任务,至今无一人返贫。也先后于2016年、2017年、2019年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