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1万元!雨城区公开征集城市形象标识和城市旅游卡通形象

2021-01-27 18:4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日前,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文体旅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雨城城市形象,打造城市旅游品牌,在前期开展征集活动的基础上,即日起,雨城区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雨城城市形象标识(Logo)和城市旅游卡通形象。征集内容包括雨城城市形象标识(Logo)、西康旅游形象标识(Logo)、雨城城市旅游卡通形象:熊猫、雨城城市旅游卡通形象:雅女。

据了解,城市形象标识(logo)能充分体现雨城区的地域特色和丰富历史文化内涵;西康旅游形象标识(Logo)能充分体现雅安城(现在雨城区)曾作为西康省省会时期的历史文化特色;熊猫旅游卡通形象须具有“萌”“憨”“可爱”等特质;雅女旅游卡通形象需体现雅女清秀纯朴、优雅灵秀、温润如玉、美丽大方的特质。

对最终入选确定的城市形象标识(logo)、西康形象标识(Logo)将分别给予8000元创作设计费用;熊猫卡通旅游形象、雅女卡通旅游形象将分别给予10000元创作设计费用,并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

活动通过网络方式征集,征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25日止(作品寄送时间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

收稿单位: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收稿邮箱:yaycwtl@163.com

联系方式:0835-282250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