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六车道 雅西高速荥经出口连接线升级

2021-01-31 13:1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月30日上午,记者在雅西高速荥经出口连接线看到,改造后的连接线已由原来的两车道升级为双向六车道,标线清晰、道路平整,目前已具备通车功能。主干道旁,数十名工人正在栽种树苗,并卸下运来的照明设备,“现在正在进行道路两侧绿化和亮化工程,预计春节前就能完工。”

雅西高速(荥经)出口连接线是荥经进出口大道,随着近年来荥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特别是在“冬管”期间该路段易发生道路拥堵,已不能满足群众的通行需求。为有效提升出行的快捷性和安全性,荥经于2020年5月启动雅西高速荥经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建设,该项目建设里程共932米,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4米,双向6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建设主要包括有挡防、排水、路基、路面、绿化、照明等多项工程,总投资近400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