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顶山茶区第一背篓茶上市,交易持续升温

2021-02-26 17:2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 张超)“咚——”2月26日上午,随着雅安名山区世界茶都茶叶市场内一声震耳的锣鼓声响,2021年蒙顶山茶第一背篓茶鸣锣上市。苏醒的茶市内人头攒动,当地茶农、茶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评茶论“叶”,春茶交易实现了“开门红”。

茶产业是名山区特色优势产业和农民增收的骨干支柱产业。名山区茶园面积超35万亩,茶产业综合年产值达60多亿元,名山区茶产业辐射全省,带动200多万农户增产增收。目前,名山区已被评为“四川茶业十强县”,并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蒙顶山茶以37.1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全国第七位。

本次蒙顶山茶第一背篓茶上市活动还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现场盛况通过央视频和川观新闻、四川在线、四川新闻app、重庆华龙网等平台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全国观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