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好于往年!雅安石棉“大五星”枇杷已销售9000吨

2021-05-18 22: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待包装销售的石棉枇杷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5月18日,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自今年石棉枇杷上市以来,该县已销售石棉“大五星”枇杷9000吨,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销售形势好于往年。

据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下旬以来,尤其是在“品初恋”石棉枇杷成都上市发布会以后,省内外到石棉收购枇杷客商多达120余家,均价达到每公斤18元。在线下销售火热的同时,有赞、龙湖地产、善行者、微信朋友圈等线上销售平台也同步驱进,线上枇杷销售量超过3000吨,“互联网+”电商线上枇杷销售情况良好。

石棉枇杷

记者了解到,石棉县于2011年被认定为“世界枇杷栽培种原产地”,并被授予“中国优质晚熟枇杷生产基地”。2018年,石棉县成功注册枇杷“伊寿宝”区域公共品牌,2020年,公用品牌价值达到2.01亿元。今年,石棉枇杷栽种面积已达5.1万余亩,年产量达2.3万吨,成熟时间分梯次从4月中下旬到7月中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