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群众性联欢交响音乐会将于本月25日在石棉开演

2021-05-20 12:1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交响音乐会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5月20日,记者从雅安石棉县委宣部获悉,“永远跟党走”百首歌曲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联欢交响音乐会石棉专场将于本月25日下午在石棉安顺场开演。

“本次石棉专场演出是我们本次交响音乐会6场大型‘下基层演出’演出之一。”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永远跟党走”百首歌曲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联欢交响音乐会拟举办10场,6月份还将在成都举办大型交响音乐会。

本次石棉专场演出,将以交响乐演奏为主线,结合朗诵、独唱、合唱等形式,现场观看与网网络直播同步结合,积极展现红军长征途中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届时,《红旗颂》《飞越大渡河》《怀念战友》《七律 长征》《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曲目将轮番上演,通过征途和精神两个篇章,循序渐进地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