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石棉:军民一家亲 激情颂党恩

2021-05-25 21:4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5月25日,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胜利86周年之际,“新时代、新长征、新发展——雅安军民‘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雅安石棉县安顺场举行。

记者在活动举办地安顺场红军纪念广场看到,由雅安军分区组成的部队方队和石棉当地市民、行业代表、师生等组成的群众方阵整齐排列,广场四周彩旗飘飘,氛围浓厚。

活动中,由雅安军分区和当地群众干部组成的30名党员,在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七律·长征》《当那一天来临》《唱支山歌给党听》《大渡河》《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等经典歌曲轮番上阵。活动最后,精神饱满的三支代表队整齐列队,同现场观众一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活动当天,相关方阵代表还来到红军渡,聆听了微党课《大渡河畔红旗飘》。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跟随党走,用党史的光照亮前行之路,为石棉新时代走好新长征、实现新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