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图|“永远跟党走”群众联欢音乐会在雅安石棉开演

2021-05-26 10:0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5月25日,“重温历史·永远跟党走”百首歌曲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联欢交响音乐会在雅安市石棉安顺场拉开帷幕。

音乐会分为《征程》《精神》上下两个半场,演奏了《红旗颂》《飞跃大渡河》《不忘初心》《七律 长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用音乐与现场群众展开互动,重现了长征的艰险和红军长征中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作为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特别选择了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86周年的时间节点,来到石棉县安顺场纪念碑广场重温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振奋民族精神!”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系列音乐会演出时间跨度长,将延续至7月中下旬,共计10场100首曲目,陆续在自贡、绵阳、西昌、成都等地展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