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草坝至姚桥段改建工程预计9月底建成

2021-05-31 23: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5月31日,记者在雅安雨城区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左幅线路的桥梁预制梁全部架设完成贯通,水泥稳定、碎石路面铺设等工程正全面推进。

“现正抓紧开展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的摊铺等施工,预计于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工程项目路线起于省道104线与草坝市政道路龙洲路交叉口,止于姚桥新区省道104线与东外环路平交处,线路全长约6KM,按照一级公路技术标准修建。

改造后,该路段路面宽度将达到25.5米,双向四车道,临河一侧还有一条宽4米的步游道。项目的建设将改善雅安城市路网结构,带动雅安主城区姚桥片区与草坝新城组团的经济快速发展,缓解省道104线草坝镇段交通拥堵,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