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20位师傅共制百米挞挞面 献给百名老党员

2021-06-17 18:5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 黄刚)6月17日上午,荥经县颛顼广场上6口大锅冒着腾腾热气,一旁,来自荥经20名挞挞面师傅穿戴统一衣帽一字排开,揉面、制作面段、挞面……一系列动作后,师傅们将20根5米长的面条在案板上拼接在一起,将这百米长的挞挞面献给在座的百名老党员。

荥经挞挞面是一种手工面,此种面食入口糯滑精细、醇香浓厚,为大众喜食的名吃,在荥经已有100多年历史。颛顼广场上,主办方用桌子摆出“100”字样,放置国旗和党旗,100名老党员围桌而坐。挞挞面入锅煮熟后依次盛入碗中,浇上牛肉、杂酱等各式面臊,香味四溢。老党员们一边分享美味,一边表达喜悦,热热闹闹喜迎建党百年。

“荥经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奉献,多年来,老党员们兢兢业业,不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荥经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感谢他们为荥经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是希望能发扬老党员们的“银发力量”,继续为荥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