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深入开展人社系统就业培训打假治理工作

2021-11-30 13:1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姜丽)“请问您是否于2020年12月参加过花车花艺专项能力培训?是否领取了培训补贴?”近日,汉源县对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通过电话回访参训人员,对前期未整改到位问题随即展开整改清补。

今年以来,汉源县紧盯就业培训机构虚假培训问题,对培训过程造假、监管不严、质效不高、公职人员利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项目安排、牟取利益等问题,全面查阅102班次4947人次的培训档案材料,分批次电话逐一回访参训学员,收集培训类问题16类92个。

据了解,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汉源县纪委监委累计开展谈心谈话240人次,移送问题线索3条,调整工作岗位5人,禁用不合规待遇发放权限2人,清退9家培训机构培训补贴资金7.078万元,全力革除行业领域顽瘴痼疾,行业作风持续向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