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昨日新增2例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2-09-02 10:5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9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9月1日,雨城区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通报如下:

病例1:8月31日自省外返雨,抵雨后即纳入闭环管理,无社会活动轨迹。

病例2:8月31日自省外返雨,抵雨后即纳入闭环管理,无社会活动轨迹。

近日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所有省外来(返)雨人员落实“入川即检”,省内市外来(返)雨人员落实“入雅即报”,通过自主报备二维码或电话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等报备行程,并按要求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戴好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