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4个会场齐发力 雨城区2023首届“春日蜀雅生活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3-04-15 14:1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李雅梅)4月14日,“乐享新雨城·奔赴好春光”——雅安市雨城区2023首届“春日蜀雅生活季”促消费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场地分布在雨城区三雅园阶梯广场、三雅园雅安之夜、高颐阙文博公园及大兴滨江绿廊公园,分别开展商品交易、美食季、民俗体验及特色商品展出、城市集市等特色活动。

在三雅园阶梯广场,摆满来自各地的特色商品、百货、日用品。三雅园雅安之夜广场设置雅安特色商品展览及民俗体验,市民不仅可以购买到汉源花椒、皇木腊肉、荥经砂器等雅安各地的特色商品,还可以观看雅安坝坝会回忆展,并体验套圈、转糖画等传统民俗游戏。高颐阙分会场则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商家,市民们可享受不同的味觉盛宴。大兴滨江绿廊会场,设置了天幕帐篷、露营基地和儿童游乐设施供市民休闲娱乐拍照打卡。4个会场同时发力,引来众多消费者或围观购物、或驻足打卡自拍,好不热闹。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28日,期间消费者在会场消费时使用农行掌银APP扫一扫支付,即可享受满50立减15元的和满10立减3元的满减优惠活动。4月14日至5月14日,在雨城区46家定点消费商户使用农行掌银APP扫一扫支付也能享受满1000立减300元、满1000立减200元、满200元立减50元等系列优惠。同时,4月14日、15日和22日还将在三雅园雅安之夜及大兴滨江绿廊开展乐队演唱、变脸吐火巡游表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