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达广场在雅安落地
将成为大连万达集团在川布局的第17个商业综合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08:27:39)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1月13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以12293.19万元的价格,竞得雅安市雨城区姚桥新区位于雅州大道和熊猫大道之间一块71.89亩的商业用地,用于修建雅安万达广场。此举标志着大连万达集团2015年初与四川省政府签订16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第一个商业综合体投资项目正式在川落地。雅安万达广场也将成为万达集团在川布局的第17个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雅安万达广场将建设成集大型购物中心、国际级影院、室内步行街及餐饮娱乐体验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预计2017年7月21日开业,项目竣工后全部商业自持,实现满负荷开业。能解决和带动3000—5000人就业,正常经营年纳税每年可达5000万元以上。
      根据2015年初万达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在四川的投资将逐步覆盖设区的地级市。截至2015年底,万达集团在四川开业和在建的万达广场已经达到16个,其中成都地区开业和在建的为6个。
      雅安作为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川西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日益凸显,城市服务功能日趋完善,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随着城市人口迅速增加,也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据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郑朝彬介绍,作为雅安市2016年落地的首个大型商业项目,雅安万达广场也将成为雅安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与其他地方万达广场集商业广场和住宅于一体不同的是,雅安万达广场将主营商业,能极大完善雅安城市服务功能,提升雅安城市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