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商业银行荣获爱心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8:2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商业银行荣获爱心企业“特殊贡献金奖”

               

  2016年4月14日,雅安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雅安商行”)受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参加“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我为孩子捐本书”捐赠仪式。并在2015年“我为孩子捐本书”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中被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特殊贡献金奖,同时雅安商行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潘军、宝兴支行行长倪惠、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唐巍和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高李璐在“我为孩子捐本书”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中被授予爱心人士称号。
  2015年,雅安商行在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雅安市应急志愿服务中心的倡导下,由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潘军带领全行中干积极参加“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我为孩子捐本书”社会慈善公益爱心活动。全行中干怀揣着“教会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心情,义不容辞,纷纷解囊,筹集捐款3.92万元,为筑起我市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安全防线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仅是雅安商行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缩影。金融服务源于社会,根植于社会,也成长于社会。未来,雅安商行还将在服务地方经济、扶持中小企业、提升客户服务、倡导绿色金融、开展扶贫济困、积极捐资助学等方面继续努力,在“兼济天下”的善行善事中,提升企业价值,树立品牌形象,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雅安公益事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