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城投人是“好样的”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7:3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家山公园一偶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 游玲)“我们几个退休老人每年夏天都在雅安生活,虽然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有点热,但与成都相比,还是要好得多!”8月23日,四川在线记者在焕然一新的雅安市张家山公园看到4对老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打扑克。张大挺(音)的大爷与记者拉家常说,他们4个男士都是几十年的同事,退休后时间相对宽松,大家相约带着家属,夏天在雅安避暑,冬天在西昌邛海边晒太阳,全年待在成都家里的时间还不到半年,这样已经有三年了。

“这三年,雅安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张大挺打开了话匣子说,这三年雅安的每个区县他都去过,重建的新村也去耍过,“现在的雅安有看头、更有耍头。”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