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农产品斩获3枚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7日,记者从雅安市农业局获悉,雅安市农产品在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荣获了四川省8个金奖产品中的3个,雅安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和龙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安义兴藏茶有限公司的产品获得金奖。

  9月2日—5日,雅安市10家绿色食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近200个系列产品,以“雅安农产品·中国好味道,让吃的人健康,种的人小康”为主题,亮相在吉林长春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这次展会是雅安获得 “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称号后参加的首个绿色食品展会。

  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34个展团的近2000家企业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悉数亮相。

  展会期间,与会嘉宾来到雅安展区品鉴雅安农产品,充分肯定了雅安市灾后产业恢复重建取得的成绩,以及雅安按照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全力打造“雅安农产品·中国好味道,让吃的人健康,种的人小康”,引领农业全域“绿色、生态、有机”发展的路径,并鼓励雅安进一步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做大做优做响“雅”字号品牌。

  记者 李璐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