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城投公司召开“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2: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张超)9月29日,为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进一步弘扬重建工作,全面加快完成重建项目竣工决算,雅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雅安城投)召开“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结大会,回顾三年来灾后重建的奋斗历程,隆重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总结大会上,雅安城投公司董事长余世友全面总结了公司三年多来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向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项目部和优秀项目管理人员颁发奖牌和证书,并着眼全面完成重建项目扫尾收官目标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余世友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善始善终,实施工作倒排和责任倒逼,全力抓好已建成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服务功能完善及验收整改工作,配合做好项目竣工验收、结决算审计、工程档案资料移交管理工作,确保灾后重建项目圆满收官。

         

据了解,截止2016年7月20日,雅安城投承建总投资60亿元的46个灾后重建项目,全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圆满实现“三年基本完成”任务:通过细化措施、细分责任、倒逼工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雅安城投承建12669套共计11个城房重建项目全部完成房屋建设并实现交房,预计下月全部完成交钥匙工作,使群众实现安居乐业;城市基础设施实现突破,随着城区供输水管网项目改迁建完成,康挺路道路、陇西河桥等一批工程顺利实现竣工,城区基础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北外环线、大兴新区大道、雅安东西北出口建成通车,长期制约雅安发展和影响城市形象的交通瓶颈取得较大突破;张家山公园、北纬30度公园、滨河公园等城市公园绿地的建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文化中心一二期项目顺利完成,随着面向全社会的开放,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