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邮政公司连续16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6: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记者 刘逸梅)近日,雅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雅安市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认定结果,雅安市邮政公司再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自2000年首次获评以来,连续16年获得该称号。

据了解,“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针对企业和品牌的经营状态、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的一项综合测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既标志了市场对企业的认可,也意味着企业向社会作出诚信的承诺,对企业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雅安市邮政公司始终把社会信用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把守法经营、诚信履约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重视并坚守契约精神,不断强化社会信用建设,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社会效益,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