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荥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22:4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7月10日上午,2018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荥经颛顼广场举行。雅安市副市长王冬林,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余刚平,荥经县县长李蓉以及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荥经县各部门、乡镇、社区群众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问题食品怎么辨别?”“发现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怎么投诉举报?”“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有哪些常见方式?”活动现场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气氛热烈。

荥经县食药监、工商质监、发改经商、公安、教育、农业、卫计、科知局等部门及相关企业,分别在现场设咨询台,解答现场群众询问。同时,现场摆放了快检设备2套,开展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活动,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点到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将于7月10至13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展开,活动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以此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