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3 13: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7月12日,雅安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会,进一步安排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雅安将由9名市级领导同志赴联系县(区)进行宣讲,指导县(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十个指明”、对雅安发展“七个明确指出”的根本要求,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的强大思想武器,坚定用以统领雅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宣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雅州大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宣讲工作要与听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经济运行情况、督导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督导防汛减灾工作相结合。同时,相关市级领导同志要到分管部门宣讲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各县(区)、部门参照市上方式方法,结合实际,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指导,并做好省委宣讲团来雅宣讲组织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可抽调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大学生、本土乡贤、致富能手、先进典型等,组建群众宣讲小分队,通过农民夜校、院坝会、“宣讲+文艺”等创新形式,将全会精神及时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全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充分用好网络和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在线直播、微视频课堂、即时推送、线上线下互动等形式,形成宣传引导合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