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康高速多功至天全路段仍持续双向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1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获悉,截止当天下午16时,受雅康高速雅康段26km处(泸定到雅安方向)红线外高位滑坡影响,多功收费站至天全收费站之间路段,仍处于双向封闭的状态。

雅康高速泸定往雅安方向所有车辆行驶至天全收费站分流下站绕行;同时,高速交警建议乐山、成都、西昌方向往泸定车辆,从成雅高速西康大桥站出,经国道318绕行到天全进入高速。

目前,各方投入挖掘机、运输车、装载机、20T吊车、发电机等各类抢险设备、施工人员若干,已累计清理土石方141车,合计2115立方米,清方减载工作基本完成。眼下,正按专家拟定的处置方案对地质灾害点进行应急处置,桥梁监测单位正在对桥梁进行检查监测,应急抢险工作有序推进中。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