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6座面包车竟塞进28人跑高速

www.scol.com.cn (2018-09-14 09:1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3月13日,一辆6座面包车因严重超载被高速交警在雅西高速汉源南收费站挡获。9月13日,汉源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朱某、杨某某涉嫌犯危险驾驶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今年2月底,被告人朱某与姐姐共同出资购买了一辆核定载客6人的“福田”牌小型普通客车,登记在二人母亲名下并进行改装。其后,朱某在无运营资质的情况下,将改装过的车辆用于旅客运输。

3月13日16时许,朱某有偿搭载26人,并邀请杨某某帮忙一起开车,载客超过额定乘员366.67%(包括二被告人在内该车实际搭载28人)。被告人朱某、杨某某在明知该车严重超载的情况下,仍先后驾驶该车,从西昌往成都方向行驶。当日19时10分,该车行驶至G5京昆高速2036Km+500m(汉源南收费站)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挡获。

最终,汉源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定,被告人朱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被告人杨某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